今日的晚餐

 060919晚餐

  是自己煮的麵~,麵條還是在聯社買的「經濟麵」,大約一百塊上下可以買4.5斤(不知是台斤還是公斤~囧a 但可以吃很~久~)。

  料有紅蘿蔔、金針菇(前幾天為了要在味增麵裡加料而買的,不快點煮掉會壞~囧a),把油蔥酥加一些,再把湯塊丟進去就很簡單的完成了。只不過喜歡黑胡椒風味的我,還再加了一些黑胡椒粉下去~…,最後加顆蛋。

  自從螢養師跟我說一星期只能吃四顆蛋之後我就一直很規距的遵守,嗯~不過好像好幾天沒吃蛋了~囧” 煮到結尾的時候加了一顆蛋~。

  總而言之完成是這樣,味道很剛好,全靠高湯塊的幫忙啦~調味非常輕鬆。金針菇咬起來滋滋的感覺很喜歡,胡蘿蔔煮透的話只有甜味沒有討厭的味道,也算是螢養的一餐~。不過好像該去吃點青菜了~?囧a

0 Responses to “今日的晚餐”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