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

  昨天回家時把機車的油加滿了,因為發現時油針已經指到最低,蠻擔心IC點火器又壞了(10/22壞過,這個價格有夠高~囧a)…還好還來得及加滿。不過關於點火器跟缺油之間到底有沒有因果關係,我是不太清楚…。

  然後去買牙刷,原來星期二屈臣氏有特價…比平時便宜了15%……接著順便繞到玉山銀存錢,因為星期六、日發生一些事致使身上有超過1k的現金~…
  因為我很常弄掉東西,所以有超過1k的現金實在是太可怕了…超沒安全感~囧a

  然後回家~…總覺得我在偷偷進行的計畫似乎被發現了,不過Clode似乎也很體貼的不拆穿我,唔……我得好好培養自己的耐性~>_<”

  目前的短期計畫,把掃描器安裝好。還要有把2B筆心放進鉛筆袋……

  以上是昨日的簡略雜記~…

 

  今天天氣有點涼意,可以感覺到初冬的感覺~…,早上的天氣陰陰的…

  今天瞄到了廠長的名片,發現廠長跟出貨的名字原來只差一個字…,然後辦公室裡面我能確定的~至少有四位(過半數了~)是姓林……我跟姓林的人還真有緣?上間公司就是叫林佳,老闆也是姓林~。

  還不到中午就開始睏了…,中午好好睡一覺之後,精神就好多了。於是就開始來修正早上以為結案的程式與圖~…囧a
  下午開始斷斷續續地下起雨來……

  下午4:52,已順利修完早上的案子並且又結束了新的案子(新的只需keyin 3個程式而已~表情.XD),因為沒有其他更新的案子了,因此悠閒地等候下班。希望明天不會是可怕的空閒日~…
  不過下班時候仍舊是下著雨,溼溼冷冷的。

  晚餐是Clode帶來的麥當勞,因為家裡的RO逆滲透的濾心在上星期五拆下來後發現髒的驚人,而後來又一直找不到合用的濾心,所以一直無法使用…也沒辦法自己煮麵,只好就是吃麥當勞。

  吃到一半我試探式的詢問他是不是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結果…啊…就自爆了~囧a

  因為引起了他的好奇心,所以就不得不把半成品拿出來……織到一半的圍巾,Clode感覺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唔,不過這個原本是預計要當耶誕節禮物了,現在這樣還要算數嗎?表情.XD

  我邊織邊說我老的時候可以當休閒活動,躺在搖椅帶著老花眼鏡然後旁邊還要有隻貓在那邊的那樣子畫面,於是Clode就開始Cosplay(角色扮演)那隻貓…Cosplay到我的大腿上睡著了~囧a

  現在……還在我的大腿上睡……

0 Responses to “今日雜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