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品

  嗯,因為已經自爆了,所以就拍上來放在blog了~ XD

織到一半…      特寫

  嗯,已經將近五、六年沒有織了,自從有送給第一任圍巾之後就再也沒有拿起棒針編織了。而且送給第一任的還是一律只要下針就好的圍巾~…,這個還有花樣。

  教導我的媽媽目前是有毛線編織師的職照,建議讓我學習一些花樣,因此編出了這樣子的花樣。雖然我可以感覺得到這是初學者的課程,可是還是有點困難……。

  行數要算好,不然麻花的樣子會變形,不能太心急以致於脫針…不然我自己不會救~囧a 編織真是需要一些耐心啊…

  編出來大大小小的不是很整齊,要是媽媽編出來的…整齊到跟機器編出來的沒兩樣~表情.遠目

0 Responses to “半成品”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