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遊記

  久聞kk的wimdos董創建了一家專門為了宅男腐女們的生意館子,叫萌萌動漫資訊館

  因為今天要前往Clode同梯的婚禮,所以就打算順道去那間傳說中的地方逛逛。

  在那邊的四樓可供租借衣服(衣服$200,貓耳$50),拍了一些照片,嗯,不囉嗦就先上照片了~…。

  一開始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就先虛擬好像在摸樹的樣子。

  然後在配合耶誕氣氛的小場地拍了不少張……第二張的主角好像是那隻鹿,不是我~囧a 其他還有,不過就先選這幾張覺得還不錯的。店員小姐說我很適合穿蘿莉服唷哦~,配上貓耳更是萌,所以……(中略)

摸大樹 坐下玩雪(棉花) 與耶誕樹

玩棉花中

  最後一張會閃~(羞)

與Clode的合照

5 Responses to “萌萌遊記”


  1. 1 小草

    真…真的很萌…(擦鼻血)

    這家難道是萌萌屋嗎?
    三樓有女僕咖啡廳的…>//////

  2. 2 潼恩‧戴絲

    嗯,就是那邊~喵~~

    我網址跟妳留的網址一模一樣啊~囧a

  3. 3 小草

    我後面還有話要說的
    可是妳的網誌把我半型”〈 ” 之後的東西全吃掉了 囧
    所以以後打那個臉紅符號必須要用全形…

  4. 4 島民
  5. 5 潼恩‧戴絲

      兔耳現在怎樣我並不清楚,我也只是因為都是玩mud而耳聞過他。

      這篇文章是2006產生的,相片也是。
      你附的聯結我看了,是2007年底的事,而今現在已經2008快年中了…
      跑來我這問他是否還活著做啥?

      我可以讓連結留著…因為如果他如文所說的話,那麼行為是蠻過份的。

      而~
      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好奇怪的,因為我是有碰過這樣的人。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