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男人在這世上生存最需要的東西。

  這文章是在2004/03/25星期二的零晨02:58在無名的某個版上,我所發表的短文。(半夜不睡覺 XD)

本文:

  男人在這個世上生存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不是錢、朋友、女人、事業……

  而是面子。(遠目)

  在某個網頁看到,感觸很深啊… 。(嘆)

  現在也一樣感觸很深,不過是對之前~囧a

  但這個結論相對而言,若能好好顧全男人的面子,那麼也可以成為男生疼愛的一個要點之一。

0 Responses to “[舊文]男人在這世上生存最需要的東西。”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