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處女情節

  原文發表於kkcity的S_Lady版,是版友詢問而我回應的文章…若是還要引用對方文章還得經過對方同意,因此就只用我這方的文章~…,日期大約是2004/07/03。 

  現在看來我還是覺得那個很有處女情節的花花公子提的理由非常的愚蠢:「處女比較專情,結婚後發生婚外情的機率比較低。」,處女等於專情這句話本身就有邏輯上的錯誤吧?非處女也不等於不專啊……
  而且,自己花成這樣,跟朋友比較「幾人斬」,還要求得一個專情的伴侶,我想他大概是不信因果遁環這套吧。

  自己對別人做了什麼,遲早那相同的事情會回到自己的身上…只是時間的早晚。

本文: 

  也許女生那層膜真的很重要吧?
  但是…有誰能保証第一次遇到的,第一次交往的,第一次做愛的那個人,就會是一輩子的對象。若是如此,為何有許許多多的人為愛而苦?

  為了一層膜而計較真的是蠻奇怪的觀念,我曾看過一個號稱為男人發聲的網站,站長是一個很花的男生,但他堅持要娶處女,並以處女情結為榮。
  
理由之一是因為「處女比較專情,結婚後發生婚外情的機率比較低。」,我想這個理由應該是在全世界的人都有處女情結的情況之下發生的吧?若是女方也只接受第一次破她身的男人的接觸,而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去招惹已經被破身的女人,那也許這理由是可行的。
  可是問題是並非如此。

  看看自己的身邊朋友的愛情,有人腳踏多條船踏的不亦樂乎,被踏的船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人跟有婦之夫或者是有夫之婦發生婚外情(兩者不是同一人發生的。),令人不相信結婚有任何關於忠貞的保障。

  是不是第一個男人真的很重要嗎??

  我真的不認為如此…,對的人在對的時候相遇這種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如果真能如此的話,那當然是很好,可是問題那總是一個理想而已,現實上會碰到的機率微乎其微。說白一點,就是一對一的這種理想是非常非常難的,除非是雙方及雙方遇到的其他異性都有以前從一而終的那種樸實的觀念,及雙方都有著為對方改變的意願及體認到長久交往的各種重要因素。
  否則…一對一我認為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至少在現在這個年代是不可能的。

  此時,單方面的處女情節(先不論他的處女情節到底是包括要求他自己的,也就是自己也必要要忠貞之類。)是非常多餘的一種想法,因為既使你一個人這樣想,別人不這樣想而要來破壞的時候…你又能如何呢?更何況有些時候是自己的心都不能掌握自己去喜歡誰去愛誰,一開始因為喜歡而在一起,因愛而獻出自己身體,真能維持雙方都對這種感情長久不變嗎?

  人的心,都是在變的…,變的快、變的慢、變好、變壞,與其要求這種外在的事情,不如要求雙方的心不要相互遠離。但若是這種一昧的討好對方,早就不是感情互相付出的標準,這一點都不叫做愛情。

  另外,我認為之前有位版友說的很不錯。認識對方的朋友真的不算什麼,心隔肚皮。重要的是那個男友的行為非常充份的令人懷疑…雖然說認識父母也不算什麼,不過總比只認識朋友來得好。至少…妳會知道他家在哪裡…,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不過最簡單的方法還是離開那個莫名其妙的男人。

  要是害怕將來的對象會因為他不是第一個男人而拋棄妳,那就不要交啊!有什麼好怕的?誰說女生非得依懶男人不可的…?要堅強,軟弱只會被吃的死死的。

  還有,現在還有處女情節的男生反而應該相當的稀少了。女方自己在擔心這個反而很奇怪吧。

2 Responses to “[舊文]處女情節”


  1. 1 別問我的名

    “有誰能保証第一次遇到的,第一次交往的,第一次做愛的那個人,就會是一輩子的對象”

    是的.. 沒有人可以保証這件事,但是.. 可是好好的保留第一次
    一個有頭腦有智慧的人,可以辨斷不論是第機次遇到的或者第機次交往的是不是一輩子的對象,進而決定要不要做愛。

    基本上處女情節要的是這份認定,而不是膜。

    如果做愛跟一輩子的對象硬要分成兩部分來除理,那別人要聯想成為外遇高危險群也很合理。

    這是一個不平等的心態,但卻是一個真實的存在,誰不想多占點便宜呢?

  2. 2 潼恩‧戴絲

      我現任男友的觀念是「慎始而善終」,其中他認為如何有個「慎重的開始」遠比如何「完善的終結」還要更加的重要。

      因為一件事情如果好好的確認、考量各種情況,並深究將來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相對應的方法之後…再決定是否要執行那件事情,該事情就很容易有個「善終」。

      雖然「年少無知」拿來當做理由是個不太得體的理由,甚至會被認為是「籍口」吧~,但畢竟人都是有幼稚不成熟的時候。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很小的時候就開悟到「慎始善終」的道理……。

      一、二任,我都不夠慎重的開始,雖然我都認真希望能有個「善終」,但畢竟雙方都不夠成熟懂事、無法相互磨合、相對的關係失衡…,失敗了。

      我很幸運我可以遇到現今與我交往的男子是如此慎重的決定與我交往,他覺得我值得~…雖然不是很完美,但還值得琢磨。

      不過……並不是任何人都有那個耐力~耐住寂莫,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如此縝密的思慮與成熟的觀念………
      前兩任的失敗,讓我很深刻的了解自己實在是耐性不足又思慮不周,雖然是認真的、雖然希望能有個好結果,但畢竟還是要好好觀察才是…畢竟是要找能終老一生的對象。

      能在還很年輕就明白這一點,我很幸運。在我明白之前有人來開導我這些觀念,我還是只能說我很幸運……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