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記

  昨晚Clode將許久沒用的電腦組起來並重灌,打算將所有相片都存在那台電腦中,成為相片的私人伺服器。

  在整理相片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關於那些相片的細節部分,我居然記得比Clode多一些。

  整理相片的感覺蠻好的,雖然並不是每個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都有拍相片。
  但那些拍下的片刻,都將成為長久的回憶。

  希望能將那些美好的回憶保存下來,當我們兩人小孩都長大…甚至有了孫子時,還能看著那些許久以前的片刻,遙想當年…細細咀嚼那些也許對別人毫無價值、對我們而言卻有如鑽石般珍貴的回憶。
  那是一步步走來的印記~…

  不過現在才一年份而已,一定還有更多更加歡樂的回憶等著我們去創造!

  可是…要記得多拍相片就是了…囧a
  老是忘記帶相機…這樣……是不太好的呀~…orz

0 Responses to “印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