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怪

  許多女生有經痛的毛病,我也免不了會在來的前三天左右有著酸痛感。

  其實這沒什麼好提的,但…
  這次卻沒有…下腹部的那個腫脹、酸痛感覺!?這是很怪的原因之一。
  而更怪的是,反倒是我胸腔下方左側隱隱作痛,只要咳嗽、深呼吸、笑會動用到那邊時就更痛,碰到也是。

  前一、兩個星期正是我感冒最嚴重的時候,由於鼻水及積痰的關係,每天都有幾次咳到透不過氣,甚至也有睡覺時咳醒的事。

  再加上之前曾看過新聞,有人把自己的子宮內膜咳到肺部…
  (一直覺的很奇怪,子宮和肺部有通道嗎?內膜為什麼可以到肺部呢?)

 

  昨天和朋友提起,他說我可能最近壓力比較大而讓身體感到不適。
  不過今天想一想,好像還是應該要去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可是,這個就算要檢查的話到底要掛哪一科…囧rz

  我已經到了不能用力咳嗽的年紀了嗎?-_-a

0 Responses to “真的有點怪”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