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實用祕技】客服祕技/5招修補岌岌可危的顧客關係

.原文連結:http://college.itri.org.tw/TopicLearn.aspx?id=165

.原文節錄:

整理‧撰文 / 黃又怡

不管多麼努力,你所建立的近乎完美的客戶關係,難免都會遇到波折。美國亞利桑那州史考岱爾市(Scottsdale)一家大型建築公司的業務經理馬克‧狄克森(Mark Dixon)表示,當關係面臨破裂時,要是處理得宜,大紕漏反而能建立起顧客對你和公司的信心,並且強化長期的關係。

.個人感言:

  在現今「以客為尊」的時代中,非服務業與服務業的界線開始模糊了起來,幾乎只要是能接觸到客戶的都算是「客戶服務人員」(簡稱客服……或客奴?囧a)。

  本文主要是寫給業務看的,但我想對於有接觸客戶的其他大多數人也很有幫助,亦可應用在人際關係上,特別是對有「公主」、「王子」症候群的人應該很有效!?

0 Responses to “[轉載]【實用祕技】客服祕技/5招修補岌岌可危的顧客關係”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