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廣告詞:『什麼都不能跟人家比 誰像你一樣沒有用啊!?』

  這個廣告是在看海角七號時,在前面那段政令宣導時間時看到的。

  雖然沒有派什麼代言人,廣告從頭到尾口白也只有那句充滿怒氣與攻擊性的台詞,但…在拿著紙牌的人換些位置之後,又成了完全不一樣的一句話。

  讓人反省,並可引以為戒。
  同樣的字詞,排列出來的句子能傷人、也能排列為安慰人的句子,這是相當有意味的…。

  以下,附上在網路上所搜尋到的兩則同系列廣告。
 
孩子需要鼓勵_1

孩子需要鼓勵_2

0 Responses to “【感想】廣告詞:『什麼都不能跟人家比 誰像你一樣沒有用啊!?』”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