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BAXTER】義大利式極緻手工冰淇淋

  這也是在上星期六(9/30)去的,在吃完蓋飯屋之後~…Clode就帶我去看看。

  傳說中二盒(每盒一公升)五百元的義大利式冰淇淋~…

  開車上往竹東的快速道路,沒多久就到了。比較令我感到興趣的是速度限制~…在過了工研院後速限會一直下降到三十為止~…(抖)這就是所謂的速度懲罰!?

  剛到時,往店裡看,窗明几淨,雖然小了點,但是個簡單明快的空間。老闆穿著乾淨潔白的廚師裝在櫃台後,一看到我們的車停下來,就過來幫我們開店門。同時說明初次到來的客人可以享受試吃的服務~…。

  原本我還會覺得這冰淇淋很貴,小小一盒一公升的冰淇淋要二百五,可是在試吃之後就完全不覺得了。再者老闆對於「健康美味」的堅持讓我感到由衷的佩服及感動,尤其是在不該為了「美味」而犧牲掉健康的這點上…。台灣的鮮乳很多乳香味很濃的,那不見得是健康的,因為台灣人的味覺都被養壞了~所以商人往往會為了增添香味而將一些對健康不好的人工香料加入食品裡,這樣是本末倒置的行為。哪有為了美味而要把健康打壞的事情呢?可是…台灣人都太急功好利了,而沒有去顧慮之後的事~……這實在是很可悲的習性。

  若是存著「別人的兒子死不完」的心態去,不顧應有的厚道而謀取暴利,那麼別人也一樣是這樣對待自己的…。

  當然嘴上說的好聽的人很多,但真正可以做到無愧於自己良心的做事…尤其是要製作將成為別人身體內養份的料理…的人,又有幾人呢?

  他們的東西非常的好吃,每一樣冰淇淋的口味都鮮明的令人驚喜,而且對於乳脂肪有一定的限定~。更令我覺得感動的是心意~…希望這樣的精神可以繼續的留存啊!!

◆菜單與價錢:

  每盒容量 1公升,250元。直接到店內購買兩盒送四球冰淇淋可當場食用~。

阿爾卑斯巧克力
金枕榴槤
哈密瓜
干邑葡萄夢幻
提拉米蘇
義式拿鐵
法式香草
抹茶
松子
芝麻
西瓜
佛羅倫斯檸檬
陽光柳橙
藍莓

  ※由於水果是會隨產季變換的,所以最新的口味列表要上BAXTER網站觀看~。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晚上九點(週日休息)

◆營業地址及電話:
  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1樓
  03-5104-520

0 Responses to “竹東-【BAXTER】義大利式極緻手工冰淇淋”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