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多元

  關於「愛情防腐劑」這個關鍵字果然每個人的看法及感想都不一樣,就算是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情境之中對於這東西的想法也不一樣,也免不了有些為賦新詩強說愁的感覺,關於這點~…還真是蠻有趣的。

  並不是取笑會感覺到哀傷的人,我並不會想要以別人的哀傷取樂……只是~真的很種看法呢…讓我感受到更多。

 

  愛情防腐劑,就連愛情該不該加入防腐劑這點就沒有統一的答案。不想加的人因為是要保持愛情的原汁原味,想加的人是希望愛情能歷久彌新。關於其成份到底是什麼也有不一樣的看法,有些人認為這種東西根本就不存在,有些人覺得是信任,有些人認為是共同的理想……,有些人覺得……是同居,而同居是罪惡(那個基督或天主教的網頁就這樣硬生生插進來~表情.XD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我能體會與接受大多數的想法,但也不盡然完全都認同。因為人原本就很矛盾的,所以既想要加防腐劑又不想加這種兩極的看法其實出發點都是差不多的…都是認為這樣對愛情才好。我的短文裡剛好這兩個想法都有~……。到底該不該加,這點應該要去思考所謂的「愛情防腐劑」這種東西是好是壞。

  應該是很多人都知道,所謂的食品防腐劑對身體並不好。但應該沒人會知道,到底愛情防腐劑對心靈到底好或不好……沒有人能回答這個問題,恐怕上天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怪問題吧?

  我只是想要讓這愛人與被愛的甜蜜可以更久一點,希望在我還有呼吸的時候都可以保持著這愛的感覺,感受越多的愛就用力的回報更多的愛回去(輸人不輸陣?),如此而已…所以想要添加。但由於那到底會不會對食用者(Clode?)產生心靈上的病變就不得而知了,但總是會怕有個萬一,所以又不想加……另一方面又怕加了之後多多少少風味有些改變,畢竟那是「添加物」嘛…。

  沒人能確定現在所愛上的人到底會不會是那「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我當然也是個凡人,也不能確定到底眼前我所深愛的那個人,究竟是我幸福人生的開端…還是另一個夢魘的起始。

  不管怎樣,一但決定做什麼事就要有「粉身碎骨的勇氣」盡力認真的去做,是我一直認為的,至少要到無愧於心的程度……

  …雖然常常偷懶。(我也覺得人想發懶是科技發達的原動力!)

0 Responses to “人的多元”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