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夢

  今天做的夢,醒來感覺很悲傷…。

  現實中並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但還是很悲傷~…,因為我絕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夢裡出場的我及我弟都是現實中相合的對象,但出現了個二妹…這是現實中沒有的,而夢的鏡頭(運鏡?)在後段都是二妹與我弟的交流比較多。

  會讓我覺得難過的情節是因為…我的壽命已經到了極限,而我弟為了要讓我繼續活下去,居然用他之後的壽命去跟死神換取我的繼續存活~…。但我居然一直沒發現,還很疑惑為何我弟一直沒回家。

  夢裡面有著現實不存在的二妹,是細心的她發現到家裡一連串有點怪異的現象~…是因為魂體狀態我弟的關係,他還留在家裡,只是我看不見,但二妹可以透過鏡子看到魂體狀態的弟弟。他還拜託二妹把紙塗上油,這樣他才可以在上面寫字,才可以留言給我們這些看不到他的…。

  我…我才不想要我的生命居然是犧牲別人的來延續,這樣太沉重了…。我雖然想繼續存活,但更不希望為此而傷害到別人…既使夢裡的弟弟可能不覺得自己被傷害。

  醒來頭好痛。 囧a

0 Responses to “今天做的夢”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