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夢.吸血鬼的後代

  唔,我不是不常做夢,而是最近做出來的夢通常都不是普通級的~囧a

  這個舊文的夢還蠻有意思的,就轉出來讓人看看…果然我跟某草做的夢都很奇妙……文章時間2004/05/29星期六。

本文:

出場人物關係 

奶奶
 ∣
爸爸(純正吸血鬼)┬爸爸的大老婆(純正吸血鬼)-無子
         ├二老婆(情況同上)
         ├媽媽(人類)-我
         └四老婆(人類)-男孩(兩、三個月)

我的友人A、友人B
喜歡爸爸的女孩(不知是人類還是吸血鬼)

  大致上繞著奶奶很擔心血統無法維持下去的這個話題,所以一直希望爸爸再和更多女生發生關係,而如果能維持血統純正就更好了。
  然後爸爸那邊的住宅…是有錢人家的那種樣子,很華麗,院子可能要開車的那種。

  爸爸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候顯然有受到反對,所以我從小並不住在爸爸那邊。而是媽媽撫養我長大的。爸爸的大老婆和二老婆都很討厭我,但因為至少我還有一半的吸血鬼血統所以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她們也都有想著怎樣讓血脈繼續下去,還討論到最近有個女孩很喜歡爸爸經常都來找他。

  有一天奶奶找我去他們家,原因就是爸爸自從媽媽離開他之後就一直很想念媽媽。奶奶想知道爸爸和媽媽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她覺得問我應該會有答案。

  而我因為有點擔心,所以找了兩個朋友陪我去。

  到了之後,奶奶帶我們到她的占卜室去,拿著塔羅牌一方面說幫我占卜,但她心裡面卻想著怎樣問我關於爸爸媽媽的事,因此占卜結果亂七八糟的,我也說我不知道這之前的事,因為媽媽絕口不提。

  占完卜,奶奶看我不知道也就放棄繼續要問,就叫我和朋友們去看看算是我弟弟的四老婆孩子。

  到了四老婆的房間,她正在逗著搖籃裡的小孩。四老婆留著一頭長而直的黑髮,感覺上很像媽媽。我和朋友到了之後,她就讓我們看小孩。她說:她的小孩果然不是普通的人類小孩… ,眼睛那麼有神,很可愛吧?我和朋友一看,真的眼睛又大又可愛,但突然那小孩說話了:「妳看我眼睛很大很可愛吧?」這才知道原來四老婆所說的那句「不是普通人類小孩。」是什麼意思了,似乎智力比普通小孩進展來的快。

  裡面有爸爸的片段,像電影一樣…在大老婆、二老婆提的時候有撥放出愛慕的女孩找他的片段。
  爸爸長的很迷人,是那種只要他願意就可以到處留種的人,可是現在的他總是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即使他看著愛慕他的女孩,但心裡還是若有所思別的事情。

  四老婆好像是因為爸爸和媽媽不能住在一起,而爸爸因此受到打擊。所以後來的她就被奶奶允許同住。而媽媽…故事裡沒有提到關於媽媽的事,就連我到底有沒有和她住在一起都不知道。而爸爸那麼想她,卻沒有去找她(奶奶已經不限制了…基本上四老婆(人類)都已經開先例的允許同住了,怎還會禁爸爸去找媽媽?),不知是因為媽媽不想要讓他找,或者是媽媽已經死了?

  夢裡面的我好像還是跟現實一樣呆呆的…,沒什麼「吸血鬼後代」的自覺,因為我也沒吸過什麼血…。

  就很奇幻的夢境~
  感覺會是寫什麼故事的好題才。

3 Responses to “[舊文]夢.吸血鬼的後代”


  1. 1 小草

    …囧

    妳的夢的設定太大了啦 囧rz

  2. 2 潼恩‧戴絲

    沒有很大啊~囧a

  3. 3 xx0001

    為什麼你們可以做這麼複雜的夢…囧}
    我都只會作那種在研究所考試三科交了兩科白卷的惡夢…(死)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