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

 數位化用圖

  這圖,呃……就是硬是用Excel數位化的結果文件。

  我那冰雪聰明的老媽及以一些人應該看得懂這張圖是拿來做什麼的,不過看得懂的人也應該知道這圖有些明顯的錯誤。

  關於連續三格空的地方,那是因為必需要用特殊的符號才能表達。但是找那符號實在很浪費時間,又加上我知道那連續三空格是代表什麼,所以就略過了。
  關於平行斜線的地方,也是因為懶…所以我沒有補上該有的其他線,但這樣表示意義應該就很足夠了。

  製作這文件的目的,在於方便以計算平行斜線次數的方法去處理,減少發生錯誤的機率,所以做這文件出來……

 

  但Excel實在不是個很適合做這種文件的軟體,也許我應該為了我媽以及自己往後方面,立志寫一套配合軟體才是。囧a

  如果寫得出來說不定是個藍海,但這市場可能也很小。不過,真的沒人寫這種東西嗎?唔…

  

  文章內的說明應該足以讓知道這圖用處的人明白我的意思,但不知道這圖用處的人應該會覺得本文真是一個謎語。
  來吧,猜猜這圖是幹嘛用的吧!!

  猜中的人…沒有獎品!(被毆飛)

2 Responses to “數位化”


  1. 1 彼得

    我幫忙提示: http://tzj.twku.net/2007/09/26/309/
    avert

  2. 2 潼恩的媽

    這張圖做得很好
    以後可以多幫我做幾張
    我才可以拿來用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