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塹城迎曦門】

夜裡的東門       在地下道的吉它手與同伴

  簡稱似乎叫東門,因為附近一堆叫東門的…東門國小、東門護城河商店街、東門郵局、東門派出所……。

  星期日去時發現不管是在東門旁,或者經過東門的行人地下道都有活動。在底下看到自彈自唱的Live秀,氣氛真是不錯,雖然他們唱的有點不夠專業,有些唱虛掉了~囧a
  圍觀的人不少,當他們唱完一整首時,大家還是都很捧場的拍拍手,還有人喊安可。

 日式拉麵專賣店-御馳走

  傳說中的御馳走,就在東門附近,因為麵已經賣完了,所以比名片上印的時間還要早打烊。星期日那次去還是吃大碗的,嗯…很過癮。

  底下就跟迎曦門沒什麼關係了,測試近拍結果的同一天照片。這是媽媽手工做的吊飾,是球形、黃與橘色再加上有花,所以我很喜歡~就跟媽媽要了。這個吊飾還有鑰匙圈的~,媽媽手真的是很巧…。

媽媽牌-手機吊飾

1 Response to “新竹-【竹塹城迎曦門】”


  1. 1 wde

    東門城的特色 是閩南式建築
    火車站的特色 是德國哥德式建築
    加入些建築 美學解說 或來點 哥德金屬樂 也不錯!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