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06/10/21雜記

  又是個非常悠閒的星期六,而且天氣很好。

  Clode突然說要去坐摩天輪(美麗華的),雖然後來又有提其他的提議(比如坐飛機到高雄玩再坐飛機回來,錢不是這樣浪費的吧!?=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不給我選擇權不好,就給我一個我不太可能會選的選項。
  他通常是個問什麼都沒啥意見的隨和份子,可是一但下了決定……就很難叫他改變主意。
  嘖!真是難纏!!

  到了美麗華,上了五樓,看到一堆人聚集。不知道是什麼人的簽名會,上面寫著kuso達人的…,什麼鳥東西?
  在上摩天輪之前,Clode擔心我會突然在摩天輪上想方便(想的真周全?),於是就去廁所。上完廁所後,就順道逛逛美麗華四、五樓。四樓好像是小孩的園地,童裝、玩具與湯姆熊,我和Clode在玩具區逗留了好一陣子,看了一話KERORO的繁中譯的片頭曲。
  很顯然的被發覺我不經意的試圖拖延時間的意圖,所以還是被重新帶回摩天輪前~囧”

  摩天輪前聚集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好像他們的目標物出現的時間快到了吧?但我並沒有時間了解太多,Clode買了票,然後我們就坐上去了。

乍看之下很鎮定的我 遠方的建築物 遠遠的101大樓

  真是漫長的時間,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沒有害怕的很明顯。
  不過…其實從頭到尾,我的手都沒離開過旁邊的欄竿超過十秒~囧rz
  Clode還籍著要拍照然後就從另一邊的坐位,坐到這邊,然後再坐回去,讓那個小包廂輕輕的晃啊晃的。表情始終帶著頑皮男孩的神情,是我多疑嗎?-_-+
  好高啊!!真的是孬死我了…囧”

好像很悠閒地看遠方風景的我     底下聚集的人潮

  終於結束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穩定一些不會很容易晃的地面。在快到底的時候我還趕緊把所有該帶的東西通通掛在身上,怕一個錯過我又要坐個一輪…= =。下來之後,不知道是心情放鬆了還是怎麼,肚子就餓了於是先去吃飯(吃鐵板燒~XD)。

  因為車停在家樂福的關係,所以去家樂福消費,買了個文件整理櫃和聽說能助眠的CD。

一群人正期待著

  然後出發去淡水漁人碼頭,沒想到遇到了演唱會,而且還是梁靜茹的。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哦,以前在學校裡參加的那種能算嗎?夜拍真的是對相機是很大的考驗,只有拍到兩張還能見人的而已…囧a 不是快門太慢,以致於手稍微抖一下就整個糊掉,不然就是焦距對到其他地方去,所以就只有這兩張而已~。
  現在的演唱會的螢幕都還會打上歌詞的字幕,很像大型的卡拉OK說~。

 演唱中的梁靜茹_1     演唱中的梁靜茹_2

  聽完之後很感動,真的是很好聽…。
  中間還有段是現場伴奏唱歌的,那應該不會是對嘴的吧?

  然後拍一下淡水河的夜景,放在提岸上拍以免又被我手抖而影響到效果。

淡水河夜景

  

  然後拍了幾張合照跟意識形態的照片之後,就回家了~。

0 Responses to “補記`06/10/21雜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