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06/10/22雜記

  今天天氣雖然也很好,但很熱。

  賴床(?)賴了好一陣子之後,總算在中午的時候爬起來。
  因為餓的很,所以就去吃御馳走大碗的拉麵…,吃完照慣例(才吃第三次就有慣例了~囧a)去迎曦門走走,所以今天拍到的,都是白天的迎曦門哦!

  第一張,是魚……在護城河濱親水公園拍的,這公園在迎曦門附近。

護城河裡的魚

  然後左邊那張是護城河公園的東南側的風景,常常會看到有人…不管大人或小孩在河岸玩水,所以是親水公園?
  右邊那張是在地下道拍的~。

護城河親水公園東南側      船首石地下道

  左,所謂的船首石好像是形狀很像船首,在整理迎曦門週圍時被人發現的,就弄出一個區來讓人觀看古蹟。
  右,從地下道向迎曦門望去的樣子。

船首石      由下向上望的迎曦門

  左,古詩刻在走道的石牆上,感覺真的是很典雅且文藝味十足呢…。
  中,由迎曦門回望船首石(地下道),這樣有算看出個大約的樣子嗎?總言之很像船…。
  右,迎曦門的解釋牌子~。

走道古詩 回望船首石 迎曦門說明牌

  左,意識形態的拍法…,總而言之是迎曦門旁的走道。
  中,護城河公園的西北側,也是很漂亮,充滿著綠意。
  右,河岸綠葉的特寫!就是近照啦…也很意識形態,我覺得…也許可以當小草的新代表圖?

意識形態的走道 護城河親水公園西北側 河岸綠葉特寫

  最後在離開迎曦門之前再拍個一張…

中午的迎曦門

 

  本日最後是小米的精選照片一張~…XD 我承認我有改掉牠的紅眼~囧a

今日小米

3 Responses to “補記`06/10/22雜記”


  1. 1 Clode

    船首石形狀像船首的目的是用來防止水流直接沖刷橋墩
    放在橋墩前面
    就好像現在很多橋墩前會放置很多防波塊是一樣的意思

    P.S. 好髒的小草…*peer

  2. 2 潼恩‧戴絲

     唔,原來如此……Clode知道好多哦。O。

     嫌那個草髒的話,那是要之後準備瓶水再拍嗎…?囧a

  3. 3 小草

    唔…看起來真是謎樣的爬藤植物…*mutter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