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雜記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Clode昨夜住新莊家中,也是今天早上才回新竹,找我時還幫我帶早餐。 

  稍做整理,將昨夜洗的衣服晾起後,就出發了。

  今天天氣不如預期中糟糕,好像最近出門總是這樣大太陽的好天氣,天空湛藍,飄浮著各種形狀…整塊的、一片片的、如羽般的雲朵。
  在高速公路上拍了一些照片,因為風景實在是很漂亮。不過在一堆車的高速公路要閃過車輛拍照,是很困難的事情,不是乾脆把車子入景,不然就是只拍天上。

 (中略)

  然後我跟Clode在將近中午的時候,啟程前往台大,參加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雖然我坦誠我99%都是門外漢,而且內容也有99%不懂,而僅存的1%是似懂非懂,還是去參加了。
  (最少我有記下Open Source怎麼唸,還有意思嘛~就不要太計較我完全不懂的這個問題吧!)
  這種場合應該是其他對於程式更深入了解的人才應該參加的,我也知道這點,所以當Cookys在邀請Clode時,我有點猶豫自身到底該不該去。不過…Clode主要是用有免費的午餐、點心讓我毅然決定要…囧”
  (他越來越了解要怎樣煽動我了嗎…Orz)

  到達會場時,正在演講的場次尚末結束,所以我和Clode很落魄地坐在走道旁的地板上,Clode拿出他的NB來消磨時間。

  過了一陣子後,總算結束了,從教室裡湧出了大批的人潮,往領取便當的方向走去。這才看到Cookys…,一開始我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真是粗神經~囧”),Clode一講我才發現…他、他、他居然把他的山羊鬍給剔了!難道因為最近他發表過要把妹的文章嗎!?不過我跟Clode還是覺得,依他的圓圓臉形的話,留山羊鬍比較好,可以讓臉的比貌接近蛋形吧…。

  Cookys直說要幫我們引見在RW做人處事非常的…ㄐㄅ-est…的人-Irwin,他本人比照片看起更加的…凹凸不平,感覺有點像是…皮膚中性的abcd…(我認人的能力很差,因此分類方法跟普通人好像差很多?)
  不過行為還蠻檢點的,不像在網路上那樣,看來他也是具有雙重人格的人~…。
  除了Irwin,出沒在RW的還有Idiotmax-他目前在大同公司上班,要買電鍋的話可以考慮找他。

  吃完中餐之後就擠進教室睡個午覺,之後就開始了研討會的演講。我們跟著Cookys參加兩場:「羽量級桌面 & Lightning Talks」、「Web-Oriented Architecture」。
  在「羽量級桌面」這主題中,看到傳說中略有耳聞的pcman…,嗯,外表還蠻優的,演講的內容也很豐富。
  雖然我是個99%都狀況外的人,也覺得他講的十分生動有趣。

  在第一場結束後,是點心時間,Cookys跑過來問我有沒有睡著~囧a
  雖然是真的有99%都不懂,最少有1%我是似懂非懂吧!?而且演講者的演講方法很生動,所以我也因此能在整場都清醒著。

  第二場「Web-Oriented Architecture」都在講網路的,什麼PHP、ASP、Java…都是有點熟悉,但因為很久沒接觸了所以其實腦內大部分的知識都還給老師了。
  然後我就偷偷在底下玩起旋轉泡泡球單機版、回回文章之類的~表情.XD
  第二場結束後,Clode說他得到了很多點子可以運用在RW的網頁上。Cookys過來說他跟Idiotmax…似乎都沒辦法抗拒「上課時睡覺」的咒語(研討會的氣氛讓我感覺回到上課的那種感覺),一個一個都…都睡著了,當醒的時候剛好是吃晚餐的時候。
  (連我這個99%不懂的都沒睡著了,你們這些術業有專攻的居然倒掉……不過我使用了作弊的行為-玩電動-所以沒睡著…唔…,也不能完全評論他們遜掉了~…)

  晚餐後就沒繼續參加後續的,真要整個參加完畢的話是要到十點的…。不過或許參加那場反而我跟Clode還會比較早回新竹呢,因為我們離開研討會後所參加的是青年崇拜,在台大附近的真理堂

  今天傳福音的主旨在於Peace-和平,嗯…很有意思的題目,非常值得深思,也讓我們感觸到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每次來到這個教會,總是在心靈上收獲頗多。結束後我還跟Clode在附近的麥當勞,邊吃宵夜邊探討關於最近發生的一些瑣事的對應方法,這種溝通交流也是我非常喜歡而且珍惜的機會。
  雖然並不是基督徒,目前也還不想受洗,就只是因為有很多道理跟我們原本的行事就是相符的,所以我才會一再的想要去接觸吧?

  然後就開車回家,今天停車花掉四百多元,真的是…台北停車超貴的~囧”
  回到家是十一點將近十二點,有夠超級累的…Orz 

0 Responses to “昨日雜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