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碧山巖】

  日期一樣是在十月七日~…

  中部的三寺二巖之中有…寶藏寺與碧山巖,由於相距不遠,父親提議,我當然就從善如流的去看看了…,聽說是尼姑們靜修之處。爸爸說在我很小的時候有來過,不過我一點記憶也沒有…。

碧山巖路口    由裡向外看

  從這裡可以遠眺到紅色的高架公路,我問爸爸…他說那好像是中二高?唔~…??

疑似中二高?

  拍了拍碧山巖裡外,並沒有進入到佛寺裡。若是要說的話……寶藏寺比較像是道教的,碧山巖比較像是佛教的,但是我並不是專業人仕,所以也許區分有錯吧~。拍外面那張手指不小心入鏡了…囧”

碧山寺    風景與手指

  那個獅子看起來很奇怪~囧a
  風景美好讓我忍不住又拍了幾張,可惜手機的相機品質並不夠好~orz

怪怪的石獅      美麗的河岸

0 Responses to “南投-【碧山巖】”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It sounds like SK2 has recently been updated on this blog. But not fully configured. You MUST visit Spam Karma's admin page at least once before letting it filter your comments (chaos may ensue otherwise).